close

長沙滴夜真的很迷人~~~~可謂春宵一刻值千金啊~~~瞧瞧

 
 

霓虹燈,LED電子屏把這座城市打扮的美輪美奐~~~~~

我的囂張氣焰完全是被這夜的黑帶動起來滴~~~

什麼工作~~什麼競爭~~~什麼升級~~~什麼加薪~~~神馬都是浮雲呀。 。 。 。 。 。

嘻嘻哈哈,張開“翅膀”擁抱晚風

偶爾飄來一枚帥哥,大飽眼福

逛街,吃小吃~~

一個字:“爽”aaaaaaaaa~~~~~~~~~~~~~~~~~~~~~~~~~~~~~~~~~~~~~~~~~~~ ~~


這些傢伙,偶爾還會唱些小曲兒,調戲一下良家婦女,哈哈~~純屬逗樂~~~瞧這哥們,華麗的很單純,囂張的很純粹啊~~有木有,有木有。 。 。 。 。 。

看到沒?魷魚,烤雞翅。超要吃的,每次路過那裡都流口水。

今天要了二十大洋,撐死偶了~~

話說,吃了這般的辛辣東西,要是普通人,第二天還不知道會變成什麼鬼相樣子。 。 。 。 。 。

姐“浪跡江湖”這麼些年,囂張的說一聲:“不懼”! ! !

姐姐還是不逗你了,讓你見識一下我“不懼”的法寶吧。 。 。 。 。 。 。

在夜間鬼混的,(常在江湖飄,哪能不挨刀啊,飄啊~~飄啊~~~),常常會有黑眼圈眼袋什麼亂七八糟的狀況~~~眼部護理自然是少不了滴~ ~

一、二、三、四、五、六、七,都是我的。我的眼部護理目前用到的就是它們啦,都是一些世界頂級品牌喔~~~

哀嘆一聲~~~我是有那麼一丁點的貪慕虛榮,這個。 。 。這個。 。 。全天下的女人都有吧~~只要我看到什麼“好傢伙”,都會死命要搞到手~~哈哈

去年iphone4S一上市,偶一咬牙,一跺腳的就叫朋友從香港敗了一台回來。敗家子啊,我當時用的iphone4還用不到半年~~~

偶就是一小白領,平時工作那個忙啊,晚上還要“瀟灑”,總感覺自己好辛苦的~~所以呢?本人在物質上的花費從不手軟~~

上面那些眼部護膚品牌就是見證啦~~~~

用金錢取悅自己,偶開心。 。 。 。 。 。

大家一起來see see 吧~~~~

厄,飄啊飄~~啊飄啊飄~~~

這就是vii家的夜間氧眼貼啦~~這包裝讓偶對它“一見鍾情了”。

(往事不堪回首,人生幾多風雨。)

說了大家也許不相信,姑娘我以前長了七年的痘痘,偶簡直對那些“小豆子”深惡痛絕。最嚴重的情況是,每天早上都會“見血”。恐怖恐怖~~~

因為痘痘實在是太多太多了,每天都有幾顆變黃,然後洗臉的時候碰到,那個痛啊,那“血”橫飛,濺滿臉帕。

當時在偶心裡,無數次閃過這樣的念頭,真想把臉上那層皮撕掉,一層一層剝掉,直到見不到痘痘為止。這就是當時想的“臉上無痕無痘,漂亮不折不扣”最美好的幻想了。

現如今啊,年紀大了,痘痘倒是不光顧了,細紋又冒出來鳥。偶也想把臉部的細紋像書頁一樣撕掉,這不,vii滿足了我的心裡欲求啊,自然偶就對它特別有好感了。

瞧,vii 夜間氧眼貼啦~~~什麼氧眼貼,氧眼貼的,“氧”字有點彆扭,西洋貨就是西洋貨。在咱中國哪裡會看到這麼洋氣的名字喲~~~話說,這個“氧”字來頭不小,(美國的概念)皮膚要充分吸氧才能讓細胞保持活力啊,就像運動對身體健康很重要是一樣滴。 。 。 。 。 。厄,姑且這麼理解吧。

這個寶貝是在美國敗回來滴~~~

在美國旅遊的時候在一家高級餐廳的雜誌上看到滴~~~說是拿破崙的妻子約瑟芬也用過。我當時就心動了。 (撲通撲通滴跳)

在網上了解了一下這個品牌,發現很多好萊塢明星大腕都用過,這下,更加強了我的慾望—~~~~

我這種說風就是雨的雷厲風行型女郎,二話沒說,吃晚飯就去專櫃敗了三盒~~偶就是敗家子,偶想要的一定要得到~~

“這傢伙”果然木有讓我失望,裡邊的明星片都是全球獨一無二的,我都把它們收藏起來鳥~~

果凍狀的質地特別號,精華超多,超級營養,好像聽著眼周皮膚在咕咚咕咚的喝水~~~~(哈哈,有點點誇張)

貼在之後感覺超級清涼舒爽。 “這傢伙”特給力,能持續敷上八個小時,壓根就不用為它費心。偶經常是貼著它睡覺滴,早上醒來眼部肌膚就會特別亮澤,好像真的撕了那層皮一樣,什麼皺紋啊,眼袋啊,浮腫啊,都是浮雲。

最近關注網上動態,發現這個品牌又推出新產品鳥,vii code全明星氧眼霜,貌似那個正裝的價格高達7500大洋。 。 。介個,有點可怕,但是又好想買來試試的。下次去美國還是直奔vii專櫃吧。 。嘿嘿。 。

雅詩蘭黛舒緩眼膜了駕到啦~~~~我是綠色控,尤其是夏天,對那種小清新的顏色情有獨鍾~~~

這個包裝我還蠻喜歡滴。

這個是在上海的專櫃敗回來滴。

當時和一好姐妹兼同事去上海出差。不知道為啥芝麻大小點事兒鬧起了脾氣~~~

偶是個重情重義滴姑娘啊,何況我又把人家看的很重,鬧矛盾了,我總覺得渾身上下像蝨子在咬一樣,難受~~~難受~~~~

我這個傻姑娘,搭個的,就奔商場狂掃~~~我滴大洋啊大洋~~~(淚奔)

不知道那根神經抽風了,走哪刷哪,買了一大堆木有用滴東東,卡都刷爆了,當時真心不心疼啊。 。 。 。 。 。

當時就敗了六盒這樣滴眼膜。但是還好啦,雅詩蘭黛畢竟是個大品牌嘛,效果確實還不賴。 。 。 。 。算是對我傷感的心那麼一丁點,一丁點兒的撫慰吧~~~~

奧,言歸正傳,這款產品含有蘆薈、青瓜、尿囊素等一些天然的植物精華,還有防止壓力和疲勞的成分。我每次覺得壓力比較大的時候都會用這款,對眼部疲勞有很好的緩解功能。

倩碧眼部走珠護理凝露了,哈哈~~~~這可是偶滴貼心小棉襖呢?

只要有偶滴地方就會有它,走珠凝露在偶在,走珠凝露亡,偶就再買一支。 。 。啦啦啦。 。 。 。 。 。

好傢伙,超級方便攜帶,我隨時把它放在小包包裡頭,一點也不佔地方喲!

用起來也相當滴方便,用它在眼部肌膚慢慢滾動,輕柔的按摩,可以促進微循環,改善水分滯留情況。

它還能幫助眼部肌膚保持舒緩,改善黑眼圈的現象。

只要感覺到眼部有點疲勞,偶就隨手從包裡掏出來,往眼周抹一下,頓感舒爽啊。

後來居然發展到什麼地步呢,沒事兒我就抹一下。效果是好啦,可是用滴特別快,哈哈~~~這種產品,一遇到搞活動什麼滴,偶可是會拼命去搶諾~~~哈哈哈

雅詩蘭黛滴一款眼部精華素~~~

這款產品在市面上那個暢銷啊,可謂是打遍天下無敵手啊~~

它滴質地非常輕盈,清爽喔,而且一點也不油膩嘞~~

那些擔心張脂肪粒的MM們還是比較適合這款滴。

它很滑,很好吸收喔。有些精華素塗上去之後,再塗眼霜的話可能會造成搓泥的現象,這款就完全不會喲! ! !

如果你也在25——35歲之間的話,這款產品算是比較優秀的咯,偶已經實踐過啦~~~哈哈~~~

它主要是以預防為主滴,如果你想要甩掉眼角的細紋,可能會有點點難度諾。 。 。 。 。

介個呢,就是契爾氏牛油果眼霜啦~~~

還是大家看圖片比較直觀,hoho~~~~

嫩黃嫩黃的,有點想要吃掉的感覺,哈哈。 。 。 。 。 。偶當時在美國買的,還不到兩百大洋,想想真是賺到啦。

保濕效果相當好,但是用這款產品的話千萬不能用推的,不然會不好吸收喔。只要輕輕拍打就行了! ! !

去眼紋效果不錯滴~~大家可以試試啦~~~

大咖就是大咖,這幾款效果都相當贊喔。 MM們要是晚上出去“瀟灑”的話,它們一定是你的好幫手喔~~~希望大家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hot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