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偶是個胖紙,但是是個可愛的胖紙,还是个愛漂亮的小胖紙!

你看你看,最近很憔悴吧,眼袋也十分的明顯呀,黑眼圈啊什麼的都的去了

上次在首頁看到一個MM發的眼膜,我也去買了試試,她說沒什麼效果,

不過我覺得還行誒,而且感覺用的特別水潤麼,

估計每個人皮膚不一樣,所以用起來效果不一樣,感覺還比較舒服的,

主要它是膠狀的,那個叫吸收的快啊,吼吼,

 

鬧,就這個牌子,價格我覺得稍微有點小貴的,不過我覺得用起來效果倒還好,

一盒裡面是6片麼,還送一片的,這個牌子我網上查查好評率倒蠻好的,

但是還得看人來的吧。 7片一共好像是318人民幣,我有點肉疼的,

我給你們當小白老鼠好了,哈哈哈,不過我覺得如果眼睛旁邊皮膚比較乾燥的,

用這個絕對好的,因為真的很補水誒,

VII的牌子我網上看看還響的麼,以前用藍寇,覺得太貴了,

真當用不起啊,還省省用的,這個我還買了給我老媽,

她覺得效果一般,不過說補水還厲害的,

乾皮膚的應該比較適合吧!

感覺這個包裝看上去還靠譜的,包裝我蠻喜歡,外面都是英文字,

這大概代表是原裝進口的吧,哈哈哈

這個是用了兩天之後的效果,稍微有點淡了,沒之前那麼那麼腫這到是真的,

不過也不可能一下就沒了眼袋啊這些的,又不是神藥,

淡是淡了點了,還不錯吧

 

看我憂鬱的眼神,眼袋啊,你快離我而去吧,啊門,

現在也一直在用,有效果的話就告訴姐妹們襖。

還是個小胖子,看來我得胖到個80歲了,買了件顯瘦的連衣裙,

180人民幣,這個感覺還可以,主要面料紗的,特別透氣,

特別舒服的說

軍綠,還是我的大愛啊!請忽略我身上的肉吧,

直接就看這見裙子吧!

吼,這小粗腿啊,吼,這腰上的肉啊

這鞋子可是我早就想買的啊,但是一直怕人家說我幼稚,我就沒買,

這次是實在忍不住了,就買了雙,顏色還是老爸給選的,

老爸說這個顏色好看,多少好看哦,穿著這個大腳板可愛誒,

才15人民幣,隨便拖拖,蠻可愛的,都流行兩三年了,我現在才買,

我OUT了麼,淚奔去了!

挖卡卡卡卡,不過穿著那叫個舒服啊,吧唧吧唧的~~~~~

最後用一張可愛小胖紙的圖片結束了襖,

我是個可愛的小胖紙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hot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