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名普通的大學教師,今年三十多歲,是個三歲孩子的媽媽了。可是,就算在大學的校園裡,和那些十八九歲的少女們站在一起,我也絲毫不會遜色喔~~~

在學校,同門們私底下稱我美女老師,還常常向我討教保養的方法

我非常高興,也很願意和她們分享我的經驗

我經常告訴那些愛美的女孩,世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我之所以現在看起來比同齡女性年輕很多,和我這麼多年在保養方面的努力是分不開的。

今天心情很好,索性整理一些不錯的護膚品介紹給大家,希望能夠對大家有所幫助! ! !

Anumi 淨肌深層潔面啫喱~含有消炎抗菌功效的有機檸檬香桃葉,金盞花,金縷梅精華,能夠深層清潔污垢,保持水油平衡,暢通毛孔

淡黃色的,質地非常溫和,不含有破壞性的化學物質~~

特別適合油性,混合性,暗瘡性肌膚,能有效預防暗瘡,粉刺等瑕疵~~是夏日潔面的不錯選擇! !

潔面時可以加水也可以不加水,時情況而定。如果化了淡妝的話,一般不加水,直接將適量啫喱擦浴臉上,輕輕按摩揉出泡沫,能夠起到卸妝和深層潔膚的雙重作用喔~~

OLAY高效透白水凝乳~~它的啫喱狀乳液能夠在塗抹時瞬間轉換成水狀。

它含有獨特的美白因子和維生素C糖甘等成分,令皮膚更白皙,更有營養。

啫喱狀的乳液~~把它推開,馬上就會變得水水潤潤的,一點也不會覺得油膩~~

水分被吸收的速度也很快喔,皮膚立刻就變得光澤,水潤,白皙了! !

OS21 Ice Mask 冰膜,我的大愛~~將近五百大洋啊,不過用起來真是相當舒服~~

看它雪糕狀的質地就知道是非常營養滋潤的那種啦。它含有天然角磷質,糖蛋白類,天然維他命A,C,E等等營養成分,能夠為肌膚提供源源不斷的水分,使肌膚更水潤有彈性~~

這種冰膜一點也不會油膩,軟滑的質地也很好推開~~

哈哈,把它放在冰箱裡效果會更好。因為肌膚的溫度與冰冷的東西接觸更有利於促進血液循環,也能加強皮膚的吸收。

Vii 夜間氧眼貼~~專業的高端眼部護理品牌。它含有從阿爾卑斯山脈特有的珍稀植物vadaniya中提取的植物精華,對淡化黑眼圈,浮腫,皺紋等眼部問題有明顯的作用。這種珍稀的植物精華特別安全,不會對眼周肌膚造成任何傷害的。

厚厚的一層凝膠狀的植物精華,特別乾爽,不用擔心精華液流到臉上。眼貼的剪裁與眼部的流線形狀非常契合,貼上去感覺很舒服~~

 
 


使用之後眼部明顯更加水潤緊緻了,眼袋,黑眼圈,細紋也明顯淡化了。哈哈~效果不錯吧。聽說這個品牌已經進駐香港咯,以後購買就更加方便了

2 IN 1 滋養沐浴乳霜~~這款沐浴乳霜含有很多很多滋養成分,像乳木果油,甜杏仁油,橄欖油,葡萄籽油等等,比一般的沐浴乳滋潤多了。

質地非常的柔滑,還有一種淡淡的果香,非常清新。這種淡淡的香味能夠持久保持,好像從骨子裡散發出來的香氣喔~~享受~~

美容保健產品火了! ! ! ~~哈哈,茜莉莓就是都市女性“抗氧化”的不錯選擇! !

茜莉莓含有豐富的維他命,天然氨基酸,膳食纖維,能不斷調理好身體內部的運行系統,從而使皮膚更加亮澤有彈性。

好啦,天色不早了。有機會下次再更新咯! ! !希望這個帖子能夠幫助到更多愛美的女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hot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