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将迎来一個漫長的冬季啊!皮膚也跟著懶洋洋的冬眠了!貌似有陣子用在多的護膚品皮膚也仍讓一直處於倦怠時期,用啥護膚品都吸收不了!後來才知道自己懶得做面膜的時間都忘記啦!

這不~最近又開始勤快的做起了面膜來啦!這回可狠狠的把我那倦容的肌膚好好的激活了一把!皮膚終於又開始正常運轉啦!活力終於回來啦! O(∩_∩)O

呵呵~廢話不多說~太陽出來啦!曬面膜啦!


 
DHC天然活膚泥很喜歡這款清潔面膜,淡淡的綠色,有一點淡淡的味道,洗完後感覺很清爽,而且有瞬間白一度的感覺,呵呵,喜歡!除了價格有點高之外,別的都不錯,我在商場買的300好像是!


 
Sexylook彈力白皙雙拉提面膜


 
買這款主要是因為對這種提拉的比較長草,就買來試試.而且還配有一個掛耳式的設計哦!可以更好的提拉皮膚。緊緻的效果還蠻好的。下面還有附送一個小膜貼在下巴的,還可以收雙下巴呢!面膜還是很有彈力的,就是精華液太少了。  

貝佳斯美膚泥漿面膜綠泥大名鼎鼎的綠泥面膜,用完一罐了,又在網上買了一罐!基本一周一次做清潔面膜用,敷的時候有刺痛感,更喜歡DHC的那款!

VII夜間氧眼貼,很小眾的一款眼膜,哈哈!我是小眾控!堅信小眾低調的東東有他著獨特的力量!

我乍一看著面膜咋這麼像鞋墊呢!哈哈。裡面還有張很有質感的明星片,很適合做收藏~~


 
面膜的質地很有考究,粘稠的還能拉絲呢!就知道精華濃度很高了!這款面膜使用方法很簡單,貼著就能去睡覺。很適合我這種懶人來使用,有股淡淡的玫瑰花香,去黑眼圈的效果一般吧!對於我這種有重度國寶級的黑眼圈來說,外用壓根不夠力,要靠內服了。
用了三盒之後,眼角的小細紋真的變淺了,眼窩也有收緊,很適合需要抗老的熟齡肌。



貝佳斯礦物眼膜


 
30片裝的,其實不太喜歡這種抽取式的,很容易跟空氣接觸水分蒸發的很快,所以這款眼膜我用的很快,基本上隔一天敷一次,但是刺激性很大!熏眼睛啊!敏感肌膚要慎用了!不過我還好沒有過敏的現象,質地很清爽,去黑眼圈效果還不錯。


 
美津植秀泡泡氧氣面膜,記得當時買回來的時候我是對美津植秀滿懷期待。還是耳根子軟,抵擋不住BA的天花亂墜的推薦啊!不過還好效果沒有讓我失望哦!很看好這款面膜呢~

用之前哦~泡泡很豐富哦!


 
用之後的~是不是感覺皮膚清透了不少呢!敷完之後感覺皮膚每個毛孔都在呼吸呢,毛孔都暢通了不少呢!這個對閉合性粉刺最好了!用了一周下來皮膚真的有提亮了不少。但這個膜膜不適合經常使用。清潔力還是挺大的,會把皮膚弄薄!一周用一次就哦啦!


 
歐珀萊水活睡眠面膜



打開蓋子聞到一股淡淡的花香味,質地是半透明的著哩狀,一看就很補水,看這質地讓我想到了西米露!
挺好吸收的一款面膜。一直就擔心睡眠面膜的一個問題就是不好吸收,臉上糊著糊著不透氣會弄髒枕頭。但是這個睡眠面膜完全不用擔心這樣問題啊!稍加按摩一會就吸收了,很清爽透氣啊,第二天起來皮膚真的變得很通透,有彈性。冬天補水的大愛,我的干皮救星,不錯,值得推薦。



魔法森林西紅柿面膜
覺得包裝很可愛就買了!韓國家的東東外觀還是很可愛的!

乳白色的質地裡面還有許多小紅顆粒,味道酸酸甜甜的很好聞,裡面含有果酸可以煥膚,不過果酸刺激比較大,不大適合敏感肌使用。典型的少女系列面膜,對我來說沒太大針對性,不過美白的效果很好的!太愛這款膜膜的質地跟香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hot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