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年初家裡有一堆贈品,所以我當時消停了半年。但是我發現錢是早晚都要花出去的,所以現在年底,我終於又開始爆發了,一直在不停地買,買的速度顯然超過了我的使用速度,所以很多東西就此囤積了下來。

   為了防止自己再無目的的敗家,我收拾了一下手裡的囤貨,把物有所值的都給挑出來了,發現物有所值的真不多。好啦,就挑幾樣覺得還不錯的,拿來曬曬~

清潔卸妝:


不小心失手的DIOR逆時無痕全效泡沫卸妝乳
    買卸妝乳送了DIOR經典蝴蝶小包包、極致賦活精萃化妝水加7ml乳霜。那個乳霜可以當卸妝用~卸妝乳遇到彩妝等有油脂的成分,加水後會乳化~再加以按摩,就會變得乾乾淨淨了。

    這款潔顏凝膠主打卸妝清潔二合一,但覺得清潔度畢竟沒有未乳化前優異。所以洗淨後有再使用一次,當作洗面乳做最後的清潔!擠一點點在手上加水搓揉~居然變成泡沫狀!

美白防曬:

    上圖是我四月份去三亞旅遊時帶回來的保養品,旅行回來臉部幾乎可以算是沒有曬黑,也全靠他們了。
上圖裡可以看到,美白保養品除了黛珂的精華液以外,都是蘭蔻的保養小瓶, 因為我一向沒有什麼在用美白產品的,最多就只是用精華液而已。左下角的兩瓶,一瓶是嬌蘭,另一瓶是蘭蔻的,兩瓶都是無潤色的防曬乳,右下角這瓶是陪著我旅行多次的希思黎的SPF20潤色防曬乳,潤色均勻膚色的同時,保濕效果也不錯。

面膜:

   從以前就很喜歡我的美麗日記面膜,這次體驗到新款面膜讓我更愛我的美麗日記面膜了!
    之前的美麗日記面膜是布面膜,雖然也好敷,敷完也很水嫩,但總有敷到最就會不貼臉的小小可惜之處!
   但這次新款的設計不再是不織布面膜了!是使用多層親肌水膜紙設計,打開面膜就發現滿滿的精華液,而且味道超好聞的,我不知道杏桃應該是什麼味道,可是我拿出來的感覺很像水蜜桃!甜甜的,敷起來就很開心!敷了二十分鐘,面膜雖然還濕濕的,可是就不能再敷了!以免水份又被面膜紙吸回去!
    除了上面的這些套裝,再來看看幾個我愛用的單品:

VII夜間氧眼貼

為了去眼角細紋買的,雖然這個氧貼不是第一次用,但每次用都會有煥然一新的感覺。清新、冰涼的觸感,讓我覺得特別的舒適,最喜歡它還是因為夜間修復眼膜,在我沉睡中給我溫柔的呵護,每當這時候就想起小時候媽媽的懷抱。除了敷起來很舒服,效果也是不錯的。乾紋經過營養的滋潤浸很快就能消失殆盡,細紋也在慢慢變淡。
就是買不方便,每次都要托朋友給我從國外帶過來,不過最近聽說VII已經駐中國了。

自從上次在姐姐家用過雅詩蘭黛特潤修復露,覺得非常滿意後,我就對雅家的保養品很感興趣,這次我生日的時候,姐姐特意送了我兩款雅家的保養品,雅詩蘭黛細嫩微粒去角質霜和完美煥顏毛孔緊緻精華。
這瓶去角質霜簡單來說,就是去角質的。但其實,它一點都不簡單!使用起來的確跟一般的去角質非常不一樣,摸起來很舒服,不是那種會傷害到皮膚的顆粒感,而是有微微的彈性,味道也很甜美,不會很濃。
而精華第一次使用時,我就驚訝它的質地,一點都不像精華液,反倒是有妝前打底乳,用完臉非常的平滑,感覺毛孔都被填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hot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