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二十歲起我便邁入了浩浩蕩蕩的護膚隊伍,護膚這些年,不說修成正果成精或成仙,但多少還是有了點心得和體會的,不過在前輩面前不敢吹牛,今天就是簡單的八一八俺們護膚的那一籮筐事兒。

先說說我的眼霜癖吧
第一次接觸眼霜還是上大學的時候,冬天到了買麵霜的時候獲贈一瓶佳雪眼霜。
透明的小瓶裡面裝著透明如果凍的眼霜,小巧玲瓏的外表一下子迷住了我,不過現在已經找不到了。
後來便陷入眼霜門,不可自拔,這些年收集的眼霜比別產品的都多。

美麗的如藝術品的奧倫納素抗氧化眼部精華素,官網上看到它的圖片忍不住就買了

清透的果凍狀,最令人難以忘懷的是它內部造型獨特的小綠草,就像一棵水草在清澈的溪水中搖曳身姿,想不到護膚品也可以這麼美

這是我最愛的一款眼霜
它不光美,緊緻眼部肌膚的效果也很不一般
它的瞬間提拉功效不是吹的
每次塗上按摩完眼部照鏡子都發現自己變精神了,乾燥鬆弛的皮膚越來越有彈性
獨特的海洋生物萃取精華、及銀杏、甜沒藥、蘆薈、桑椹、葡萄、草苺之萃取精華
去黑眼圈和浮腫的功效也很好,是我見到的難得的一款見效快的眼霜
拍照技術太爛,拍不出它的美麗姿態,把官網上的圖片弄過來給大家瞧瞧
這是它真實的狀態,美呆了吧~~~

EL的眼霜是我近期收集得最多的
上次好姐妹去美國,帶回來好多雅詩蘭黛的東西,這三個都是從她那弄來了
價格相對於在國內買當然是白菜價了
EL彈力緊實眼霜,最左邊粉紅的那款
中間透明泛綠光的是雅詩蘭黛眼部修護凝膠
最右邊的是一直很火的雅詩蘭黛及時修復眼部精華霜

粉紅色的彈力緊實眼霜買了還沒怎麼用,只在買來後的幾天試了一下。
質地在眼霜裡面算濃的,不是清透型的眼霜,準備待到冬天時再用
用了幾天,感覺一般,因為質密,不怎麼好用,和普通的眼霜沒什麼太大的區別
用過吸收了就沒了
產品名說的是緊實眼霜,但確實沒感覺出來
不過粉紅色的霜體外表還是挺好看的

雅詩蘭黛眼部修護凝膠,國內這款產品好像還蠻少的
姐妹帶回來我還是第一次見EL的這款,以前網上都沒見過
不過或許是我孤陋寡聞
其實也很漂亮,綠色立體的纖維一層一層懸浮於晶瑩剔透的凝膠裡面,很富有生機和活力,跟我最愛的奧倫納素眼部精華素有幾分相似
只怨我拍照技術太爛,還是沒出效果,大家見諒哦~~
聽姐妹說這款眼霜是抗衰的,減少細紋過早出現,擁有獨特的抗眼紋配方。
目前我正處在眼紋開始滋生的年代,笑的時候眼角的魚尾紋若隱若現,要靠它了
不過建議25歲以下的MM,即使有小細紋也不要買抗衰的眼霜,趁細胞自我修復功效比較好的時候,買幾個具有保濕滋潤功效的眼霜就足夠了。

雅詩蘭黛即時修復眼霜是EL公司的經典產品,自產出後銷量一直很好。
它贏就贏在一瓶能對抗六大眼部問題
以前一直只是當成傳說,這回總算親身體會到了
橘色的霜體,雖然是霜但質地如凝露,很清透不厚重,早晚使用都可以
夏天用很合適,我現在用的就是這款
裝的盒子裡面帶一個小勺,用小勺弄出綠豆大的一粒,塗上很快就吸收了
效果是有的,水潤感摸的出來,但也還是沒有大家傳播的那般神奇,黑眼圈、小細紋還是有啊
不過眼霜就是這樣子的,不能急躁,期待堅持下去的話,黑眼圈、小細紋什麼的能夠再也不找上我

提到眼霜不得不說說我擁有的精華版眼貼—VII夜間氧眼貼
這款眼貼今年也忒火爆了
自年初傳來眼貼推出升級版後,網上的呼聲就很高
不難發現各大媒體都有達人們的使用心得,還圖文並貌的
我是比不上那些達人的細心和認真,就說說我用這個產品的真實感受吧

一盒有六對不算貴但也不便宜,我一共買了三盒,因為網上三盒是實惠裝而且三盒也是官方推薦的完整護理週期
仍然延續清透風,夏天用最好
天氣熱的要死的那幾天,我把眼貼放冰箱裡面,晚上睡覺時眼部就來個冰敷,八小時後一覺醒來再取下,別提多舒服,無論是面膜還是眼膜第一次遇見使用時間可以這麼久的
晚上不用擔心眼貼會掉,高度的粘合,用手摸摸眼貼就知道了
實如其名,“氧”字發揮的很好,夜間眼部細胞的新陳代謝變快,細胞暢快的呼吸
早上起來乾巴巴的眼貼完全不是睡前的樣子。眼部也煥然新生了,水分很足但不腫
用過幾次後效果一次比一次明顯,眼部明媚了不少,最令我欣喜的是我眼下兩根很討厭的眼紋,居然就那麼不見了,簡直是神奇
強烈推薦姐妹們使用

上面是一個盒裝的眼貼,下面說一個盒子的套裝
倩碧推出抗紅血絲三步組合套裝,正好適合我易敏感的肌膚。
其實我最看重的是套裝裡面的清透潔面乳
臉上淡淡的紅血絲一直是我的心頭痛,之前我用洗面奶都是藥妝的,用久了也感覺反感了
難得倩碧還能出一款柔和無刺激,對抗紅血絲的潔面產品

白色薄乳質地,軟軟的,像經典的白色蛋筒冰淇淋,同時散發出淡淡的蘭花味。
輕輕地在臉上打圈圈,會產生豐富的白色泡沫。
洗的時候很柔和舒適,而且很容易沖洗,不會有粘黏感
自己感覺洗得很乾淨
之前臉上還有淡淡的紅血絲,用了之後就基本上沒了。
對我來說真是一款好潔面乳,近期不打算換潔面乳了。
不過這個套裝裡面都是小號裝,不知道倩碧有沒有生產單獨的大號裝,這個還得好好考察一下,因為這瓶很快就會用完



潔面了該往臉上拍點化妝水

不管早晚,塗面霜之前拍水都有利於面霜的塗抹和吸收,同時能夠幫助肌膚長久保水。最近閨蜜們都在用Kielh's的黃瓜水,我也買了一瓶

大大的一瓶,可以用很久了,價位還比較合理
最大的特點是補水但是不刺激,適合各種肌膚使用,甚至敏感肌
打開瓶蓋清新的黃瓜味撲鼻而來,清新感萌生
輕拍在臉上的各個部位都很快被吸收
待吸收後摸摸臉會發現很光滑,還很細膩
不錯的水水,我強烈推薦

我是EL迷,現在用的面霜也是EL的鮮活紅石榴精華霜
這款紅石榴精華在我看來主要的功效不是美白,而是保濕加營養,回复肌膚健康有光澤的狀態
用過之後素顏的時候也平添幾分紅潤,氣色很好

方便的擠壓頭,每次只要輕輕一按就出來了
紅石榴有排毒的功效,幫助肌膚改變暗沉的同時還能消除肌膚疲勞
雖然保濕和健康膚色的功效都還好
但是美白的功效很一般,而且不能淡斑
我臉上有點小斑一直消不掉,想找一款好的淡斑產品,JMS記得給推薦
EL還有一款很暢銷的紅石榴精華水,因為怕有刺激一直沒買。
紅石榴霜用了倒是吸收很快,一點不敏感,適合於任何皮膚使用,現在對那個水也有點長草了。

這些瓶瓶罐罐,都是我的心血。
看到它們就想起我奔走在各大商場的身影,還有對著電腦幾個小時不動關注網絡護膚新動態的眼神
不過我有個致命的缺點,愛敗東西但卻不愛收拾,每次要找某個東西的時候也挺耗費腦力的和體力的
好不容易找到這麼多,最後來個合照

整理完畢,等我找到更多了再繼續發,謝謝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hot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