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十了啊~~~~快三十了啊,院子裡的老人總是指指點點的,好像我沒人要,嫁不出去了一樣。要不是看到她們年紀大了,我早就一耳光抽過去,洩掉這悶氣。

 氣憤歸氣憤,現狀確實是慘透了,木有男朋友啊。 。 。 。 。 。
 常常看到大街上飄蕩的那些情侶們,也沒幾個女的能比的上姑娘我這姿色,怎麼偏偏我嫁不出去呢?
 我好歹也是一白領,收入不菲,相貌較好,唯一的缺點就是比起那些小姑娘略顯成熟點而已。 。 。 。 。 。哎。 。 。 。 。 。我的心肝脾肺髒啊~~~~

 話說,孤獨是可恥的! ! !姑娘我白天上班畢恭畢敬,兢兢業業,端端正正的。晚上要是不來點刺激的真是白活了。強烈抗議! ! !我要找樂子啊~~找樂子~~~

 我最愛酒吧了,那裡能滿足我的放縱、頹廢、宣洩我的慾望~~~

 在酒吧里,我整個人都變了,有時候我真覺得自己很賤。燈光魅力四射,搖滾音樂各種high,男人女人貼身熱吻。這些都能激發我的慾望。

 低胸超短裙,濃妝豔抹,主動跟男人搭訕,調戲,熱吻,在耳邊說情話~~~~我真的懷疑我得了精神分裂症,或者,我骨子裡是很壞的。

   在酒吧我完全釋放了,動物性顯露無疑,這種刺激是在工作中找不到的。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不管我怎麼喜歡酒吧的放縱,畢竟我要回歸現實。

第二天我又回到了戴面具的生活~~很美~~~

每次從酒吧回來,我都會“毀滅證據”,用各種護膚品,保養品讓我看起來特別清爽可人~~~從“魔女”變成“小清新”大家一起來參觀一下吧~~

這可是眾星雲集,有木有啊~~哈哈~~我向大家顯擺幾件我特鍾情的寶貝吧~~(排名不分先後,哈哈)

    倩碧補水面霜啦~~
真正的水磁場喔,名不虛傳~~水水潤潤的~~~
塗一點在臉上,輕輕拍打一下,水分都溢出來了,超級充足~~~
不到一分鐘,就被皮膚吸收了,立刻就有一種清爽的感覺啊~~~

酒吧雖瀟灑,皮膚可是受了不少苦,煙味啊,酒味啊,人流氣息啊,可能會把皮膚嗆死~~所以補水相當滴重要。
用這款補水霜,皮膚的水分值可以達到50.2%咯。 。 。 。 。 。
這可幫了偶不少忙。 。 。 。 。 。

嗯? ? ?今天就先把我家的雅詩蘭黛ANR的面部精華介紹給大家吧~~~
雅詩蘭黛的產品我一直挺信的過的~~哈哈

這款面部精華對於去除臉部死皮那是相當有效啊~~

我屬於那種特討厭臉上有死皮的粗糙皮膚

我皮膚的質地不算厚,其實還算嬌嫩~~哈哈。

但酒吧那些個混雜氣體不知道殺死了多少細胞呢,數都數不過來,哀嘆一聲~~~(刺激是需要付出代價滴)
所以咯,這款是去酒吧瀟灑之後必用的咯~~

它還有一個不錯的功效
記得有一次天氣太熱了,我是帶了太陽傘出門的,還是被曬傷了~~~
那個傷心啊~~
眼淚在眼珠裡眨巴眨巴,哈哈,“珍珠”還是木有下來~~~
晚上用這款精華,效果還真不錯呢。 。 。 。 。
肌膚慢慢自己修復了,基本上看不出來了~~
哈哈,贊一個~~

 
這就是傳說中的武林高手vii 夜間氧眼貼啦~~~
本人在讀大學的時候就對它仰慕有加啊,惦記了三年,是個人也該感動了。
(為自己小感動一把,天意弄人啊,它不是個人~~它是個東西~~)
那時候看了《約瑟芬密碼》,約瑟芬的妻子那個美艷啊
絕對是百分之兩百的回頭率,毫不誇張。
難怪橫掃歐洲的梟雄拿破崙先生一生都迷戀著斯女子~~
哈哈~~大家亢奮吧! ! ! ! ! ! ! !據說約瑟芬是用了vii的產品啊~~那個時候約瑟芬為了奠定她的位置,還把vii 的秘方私藏了,這人真要不得~~哈哈
現在好啦,大家都能享受如此神秘奢華的產品啦。 。 。 。 。 。

Vii 永遠是我的最愛,畢竟俺們在青春年華單戀了它三年啊~~~傷不起
如今姐有錢了,它自然成了偶的囊中之物了。
Show一下這個吧~~~vii 的明信片。

 
介個就是vii 的明信片啦~~低調啊,但是特別有範兒~~看看左下方那個老頭兒,就是vii 的始祖啊,法國金牌醫藥大師伯恩維克特。
每張明信片都是獨一無二的喲,心動吧。

 
我對它滴鍾情絕對不是木有道理滴。看到那質地沒,果凍狀的,超級無敵可愛。
精華多啊,那個設計也很好,相當滴服帖。
八個小時,八個小時啊,有幾款眼貼能持續八個小時啊?反正我只知道vii 了。
只要貼上它,一覺醒來就會有“好眼色”喲~~~~hoho~~~~神馬眼袋啊,浮腫啊基本上是沒有的,眼紋也會變淡。
哈哈~~~我太愛太愛它了,所以多羅嗦了幾句喔~~

一大堆的護膚品,hah~~~不要太羨慕喔~~~
(放這麼多,擺出氣勢來,哈哈~~~)
說實話,我是倩碧的忠實粉絲呢。 。 。 。 。 。
哈哈~~好產品偶都愛~~~
前面推薦了一款倩碧的補水面霜,
現在推薦下倩碧水嫩保濕噴霧。
(長得最高的那個傢伙啦)
現在夏天真的好熱啊~~噴霧是離不開身的。
尤其是整天呆在辦公室吹空調的MM,皮膚肯定會相當乾燥喔~~
倩碧的這款噴霧可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它的保濕效果相當好~~而且噴頭很細,噴出來的就很細很舒服喔~~

契爾氏牛油果眼霜~~~~包裝很普通。
所謂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可斗量
契爾氏牛油果眼霜可是含有不少的營養成分喔,看它的質地也屬於比較厚重的了~~
對淡化眼角紋的效果還是不錯滴~~~

厄厄厄厄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真失誤,我居然把麵膜給忘了,真是罪過啊罪過! ! !
面膜真的很重要呢?
做了面膜精華啊,晚霜啊什麼的就更容易吸收了。
面膜偶是各種嘗試,現在正在用的就是一個大牌SK--II啦。 。 。 。 。
Show一下吧~~~

SK的,也是比較滴貴啊。
姑娘我滴大洋都耗在這些個護膚品上了~~~
真心傷不起喲~哪天讓我中個500萬,哈哈哈哈(狂想中。。。。。。)
看看那面膜滴設計,整個一張“畫皮”嘛,傻姑娘我甚至曾經想過,撕下那張皮偶就擁有沉魚落雁之貌,閉月羞花之容。
天下哪有這等好事啊,偶還是回到人間吧(現實一點)~~
雖然呢不能讓我立刻變的傾國傾城,但這款面膜裡含有好多精華素喔,水分非常充足,敷上去也很服帖,誰水潤潤的,好像肌膚在喝水一樣的。 。 。
舒服。 。 。 。 。 。
摘掉之後,皮膚特別光滑,膚質明顯變亮了很多。
堅持用吧,水水潤潤不是夢。 (哈哈,奏樂!!!!噹噹噹噹,噹噹噹噹)

晚上是“魔鬼”,白天是“天使”,偶是這麼做到的,你也可以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hot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