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歲以前我一直驕傲我是大眼睛,可是25歲以後我有點心虛了。因為大眼睛眼部問題本來就多,加上我每天對著電腦,又要經常上妝,黑眼圈,眼袋,細紋,我是啥毛病都有了。所以對我的眼睛,我可是費了牛勁了。保證睡眠不說,隔三差五地眼膜不說,僅眼霜,嘗試就不下十幾種了。這麼多年下來大大小小的牌子用過不少,平時出差必定狂購,加上也常常在淘寶購物,每次買的時候不覺得多,一整理才發現,還真的囤了不少貨。稍稍整理了一下,決定寫了帖子紀念一下我的眼部抗戰史。

我是標準的混合型肌膚,冬天缺水夏天出油,跟大多數MM的皮膚差不多。臉上不會長什麼,只是到非常特殊或者照顧不好的狀況下,就會不聽話的冒出一兩顆痘痘~其實我皮膚在我的護理下還算好的了,想想以我如今三十好幾的“高齡”,還能偶爾假裝二十來歲的女生,實屬日夜“抗戰”的成果啊。

這是這大半年來敗家見證,林林總總也用了十來種,咱們先看看,等我慢慢說。

左邊是Benefit去黑眼圈霜,中文叫貝玲妃。可能有人不知道,但一說豬油膏肯定都聽過。我也是用過它家的豬油膏還對這個品牌有好感的。
這個去黑眼圈霜補水保濕的效果確實不錯,我還給我姐寄了一瓶,現在用感覺上有點油,秋冬用合適。只是去黑眼圈效果有一點,但不是很顯著。

右邊的奧倫納素特效眼部緊緻精華,抹薄了能當眼霜,塗厚點當眼膜。整體還算不錯,質感柔滑的乳液質地,抹上會在眼周形成一層油薄膜,看起來眼睛周圍的肌膚變得更加柔嫩。但量也太少了吧。

前面的是倩碧眼部護理按摩精華,剛推出的時候圖新鮮買來的。這款精華和倩碧的眼霜一樣,質地非常滋潤,有點偏水,不黏膩也不厚重,很符合夏天清爽的需求!用完之後很舒服,摸上去也很柔滑很滋潤。我最喜歡的是鋼珠的設計在塗抹的同時還可以進行按摩,每次我工作累了之後就拿出來輕輕按摩,眼周肌膚會覺得十分的舒緩放鬆。

 

再來說說眼膜。 VII夜間氧眼貼品木宣言拋開浮腫鎮靜舒緩眼膜

左邊的是LG從悉尼帶回來的VII夜間氧眼貼。
VII是我最近比較關注這個牌子,因為聽說要進駐中國了。它家這款夜間修復的眼膜,敷起來的感覺很美妙。怎麼說呢,差不多就像是在泡溫泉,肌膚細胞一張一合,盡情深呼吸的感覺吧。而效果也是很不錯的,我這已經用了兩盒了,最近加班眼周黑眼圈也沒有加深,還有點淡化的跡象,值得期待~
右邊的品木宣言眼膜,質地不是特別清爽,沒有VII那款水潤,但秋冬用尚可,而且我用著眼部也沒長脂肪粒,說明不是很油膩。至於效果,沒多大神奇的地方,舒緩眼睛疲勞還是OK的,其他去浮腫啥的暫時沒發現呢。用清水擦掉的時候,要睜著眼睛擦,閉著眼睛擦的話,上睫毛也會沾上眼膜,清洗也就麻煩一點了。

 

最後順便說說我新得到的東東吧。
    左一,倩碧眼唇卸妝液,淘寶的成果,一百多塊錢很便宜,卸的挺乾淨,誒且很溫和,睫毛膏和眼線膏都挺容易卸掉的,只要把它倒在化妝棉上敷在眼睛上大約5-6秒的樣子就可以把眼妝卸掉了,最主要的是沒有刺激的感覺。

左二左三分別是雅詩蘭黛純色晶亮持久唇膏ANR面部修護精華
前天下班很早就陪閨蜜去逛街,因為最近財政緊張,所以沒有敗家。閨蜜把她的贈品送我當成犒勞我陪她逛街。因此我也就有了EL家的這支唇膏和它家的小棕瓶。
我的這款EL家的唇膏是蜜桃色的,色彩很飽滿閃亮,塗上感覺挺好看的,會襯得皮膚很白。
EL家小棕瓶是我的大愛。我想基本上沒有人不知道最經典的ANR小棕瓶,這是唯一一款產品我連著用過三瓶以上的。抹上去一下就吸收了,有明顯的細膩感。
最右邊的是倩碧黃油,也是淘寶網購的成果啦。我姐姐和老媽都是他家黃油的忠實粉絲,但我倒是覺得挺普通的。我用還是有點不夠滋潤,用完後臉上有點緊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hot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