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真漂亮! ! !見到他們你會羨慕的吧。高挑的身材,漂亮的臉蛋,細膩的肌膚,再加上露出八顆牙齒的標準式燦爛笑容,彷彿童話故事裡住在富麗堂皇的城堡裡的公主。高貴、自信、甜美,充滿希望。 
可是,你有沒有看出什麼破綻? ? ? 
如果你稍微細心點的話,肯定不難發現:他們的骨骼比較粗大。只要他們開口講話你一定會瞠目結舌,因為~~他們是男人。 
   眼前的這些姑娘就是:泰國人妖 
  今天之所以想起這樣一群人是因為前些日子受到某件事情的影響。

  一個跟女人有關的男人的故事。 。 。 。 。 。 
先上圖片,看看大家能不能猜到我要講什麼故事~~~

脫毛貼~口紅~黑絲襪~指甲油~紅色高跟鞋~~~這些東西天生就是獻給女人的禮物,跟男人壓根就八竿子打不著。 
額,先澄清一下,劉德華不是那什麼gay,或者“變態”哈。這只是電影《誰知女人心》的劇照。因工作的需要,他正在進行某品牌的女性護膚品試驗。 
不知道大家看到穿黑絲襪,塗指甲油,踩高跟的男人有什麼想法,哈哈。這麼雷人的男人造型在大馬路上我還從未見過(私下里有沒有我就不得而知了)。 
但是我已經感受的越來越明顯,就是男人女性化在這個社會已經是見怪不怪的事情了。這次寫帖子也是因為看到一個好朋友的哥哥比女人更女人的東東。讓我汗顏! ! ! !

但他好像並不介意,還非常熱心地向我傳授服飾搭配、護膚保養的心得。

這就是他和他的臭味相投的朋友們的“美腿”合照~~~嘔~~~

這是男人的腿你信嗎? ?那麼fashion 的高跟。你肯定想知道這人長什麼樣兒吧。額。 。 。 。 。可惜人家不讓拍啊(保護隱私,人人有責)。

那天在朋友家看到他哥哥收集了一櫃子的鞋子。有一些國際大牌的,比如prada,香奈兒,古馳,crocs等等。也有一些非常大眾的,一兩百一雙的。聽他說,只要是喜歡的鞋子都會收藏。看看他的鞋櫃實拍吧。 。 。


我真心硬生生看到的是一櫃子的女鞋啊。還有各種品牌的女包等等。 。

特寫這雙香奈兒的鞋子。 。實在覺得很醜。 。唉。 。又不好意思去批評人家,那不是打擊人麼。只是受傷害的是我。 。這幾天只要一得空腦海裡就會閃現一個男人穿著一雙粉紅色高跟鞋的樣子。實在有些煩心,所以寫這篇帖子算是發洩了。

下面這些就是他推薦的超級好用的護膚品了。歐樹的爽膚水,雅頓的乳液,雅漾的潔面乳,vii 夜間氧眼貼等等等等。 。 。 。 。 。 
也許那個眉清目秀,心思細膩的男人是愛極了護膚。看見我等這麼不會保養的女子,像是虔誠的基督教徒要把光明散播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一樣,極為熱情的像我推薦護膚品。 
無奈之下,我只好把他的這些個化妝品一一拍攝下來,表明我真的很熱情的在回應他。哈哈,這下派上用場了,讓大家見識下這位極品男的護膚品吧。 
沒有錯,你的眼睛看到的是事實,全部都是女性護膚品。 

大家看,他的手,他的手。

這個VII夜間氧眼貼超好用的,去皺紋,黑眼圈和浮腫是極品! ~~

 

不瞞你說,還有這種脫毛膏,不知道是不是不好意思,他沒有從梳妝台拿出來,這個是我用手機偷偷拍的,哈哈。

還有這些布娃娃,一個成年男人的洋娃娃,我只能表示超級無語。

 

 

 

要不是我親眼目睹,我真的不會相信一個男人會買各種各樣的女人鞋,會用各種女人的護膚品,會買女人喜歡的洋娃娃。 

也就在那天我對自己“粗糙”的生活開始感到懷疑。 
總有一個聲音在空中飄蕩:“你不是女人,你不是女人。。。。。。” 
我真的要瘋了,但願我不要出現性別錯位的情況。哎。 。 。 。 。 。 。 。 。 。 。 。 。傷不起!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hot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