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入這盒升級版的VII夜間氧眼貼絕對是被黛黛種的草,看到她越發細緻的眼周肌膚,又聽她說這個眼膜如何神奇,一下子就不淡定了。她說回頭給我拿一付試用,可是我心急,於是尋著她給的淘寶地址自己先入了一盒。



收入這盒升級版的VII夜間氧眼貼絕對是被黛黛種的草,看到她越發細緻的眼周肌膚,又聽她說這個眼膜如何神奇,一下子就不淡定了。她說回頭給我拿一付試用,可是我心急,於是尋著她給的淘寶地址自己先入了一盒。


VII夜間氧眼貼可以說是一款小貴婦的產品了,一盒6片眼膜,TB售價RMB300+,平均一付50多塊錢呢。不過當我試用了這個眼膜並了解了這個品牌的傳奇故事之後,我覺得這個價錢還是值得的,雖然還是有些肉痛!



隨盒附贈的明信片,不要以為它只是普通的明信片哦。它的設計完全契合了品牌的理念,神秘的黑色及隱喻了皮膚記憶密碼的鑰匙孔。這張明信片給我一種<達芬奇密碼>的感覺。 。


這是一張可以寄往世界各地的明信片,每張明信片上均印有VII獨一無二的編碼。品牌創始人伯恩維克特的頭像使這張明信片更加富有神秘高貴之感。



VII夜間氧眼貼是一款需要貼夠8小時的過夜眼貼,一邊睡覺一邊敷眼膜這樣的體驗還是第一次,不會像敷過夜面膜那樣總是擔心弄到枕巾上。。


 


我沒有用過老版的VII夜間氧眼貼,在官網上看了新舊對比圖片,新版依舊是月牙型設計,但是剪裁更合理,覆蓋面積更大,材質更厚實。眼頭、眼角、眼瞼,均被很好的照顧到,確保了整晚使用依舊服帖,精華成分也更好的被吸收了。



揭下無紡布背面的薄膜,VII夜間氧眼貼的精華部分便露了出來。果凍般的精華手感很Q,味道非常清新。敷上眼膜的瞬間有一種清冽的感覺充斥在每一個細胞裡,很是舒爽。微刺刺的彷彿被注氧針探入皮膚深處,隨之而來的是毛孔一收一張,肌膚被收緊的感覺。


 

VII夜間氧眼貼的貼合力非常好,本擔心睡覺不老實的我會將眼膜弄下來,可是一夜過後眼膜紋依然絲不動的貼在眼周下方。揭開眼膜,原本厚厚的精華層變薄了,營養成分似乎被眼周肌膚完全吸收了。照照鏡子,哦!眼周肌膚飽滿,盈潤,毫無浮腫和倦態。初次使用感全5分。
我們再來看看成分(試著翻譯一下,可能不太準確,請高人指點。)


Glycerin ——甘油
Carbomer ——乳化劑
Cellulose ——纖維素
Tetrasodium EDTA ——防腐劑
Allantoin ——尿囊素
Aloe Barbadensis ——蘆薈
Lavandula Angustifolia ——狹葉薰衣草
Nitraria Billardierei Extract ——白刺萃取物
Methylparaben ——防腐劑
Propylparaben ——丙對苯
Smart Q10 ——輔酶Q10
Aqua ——水
Algin ——藻膠
Cellulosegum —— 纖維素膠
Citric Acid ——檸檬酸
Sorbitol ——山梨糖醇
Sodium PCA ——鈉
Butylene Glycol ——丁烯乙二醇
Sodium Hyaluronate ——透明質酸
vitamin E ——維生素 E
Sodium Ascorbyl Phosphate ——抗壞血酸基磷酸鹽


成份並不復雜,起作用的應該就是活氧植物萃取精華,如蘆薈及薰衣草;白刺萃取物;尿囊素;維生素E;輔酶Q10等成份。
活氧植物萃取精華可以提高細胞的吸氧能力,喚起肌膚吸氧記憶。
白刺萃取物的作用是抗衰老,抗輻射,抗氧化。
尿囊素有消炎,幫助肌膚細胞組織再生的作用。
維生素E是抗氧化。
輔酶Q10同樣是抗氧化,對抗缺氧產生的自由基的作用。
解決了肌膚缺氧的問題,並且提升了肌膚自我修復的

 

 

上網做了功課,了解到這個品牌的來頭真是不小呢。
VII的創辦者伯恩·維克特在十八世紀末為了治療自己先天性的皮膚頑疾,經過對自己的皮膚進行數万次試驗之後,研製出了一種神秘配方,不僅治好自己的皮膚頑疾而且使皮膚變得如嬰兒般細嫩光滑,這就是VII護膚品最早的秘方,被稱為“不老的神話”。伯恩維克特曾是拿破崙的最愛約瑟芬皇后的御用美容醫師,當時VII是約瑟芬的專屬定制護膚產品。
這樣一個富有傳奇色彩的品牌,更加神秘的是它製作工藝、原材料的選擇,以及傳統的操作方式。那個被Victor家族所壟斷的傳世秘方——不老的神話,據說直至今日仍由維克特家族的三個後人共同掌管,十分神秘。


據了解VII目前屬於紐約的一家私人定制護膚會所,VII Identity Club作為全球頂尖的護膚定制俱樂部,已經成為美國上流社會的一種風潮。 VII夜間氧眼貼是該品牌旗下少有對外出售的產品,不設專櫃,拒絕媒體宣傳僅靠口口相傳。
我將VII夜間氧眼貼作為密集型眼部修護產品,已經使用了3天了,相信6天之後眼部肌膚會有不錯的改善。官網上介紹3盒為一個療程,那麼,再來2盒?矮油,肉又開始痛了。


奉上VII的官網:http://www.viicod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hot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