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幹燥冰冷的季節了,皮膚不僅變得幹燥,還要抵禦冷空氣等恶劣環境的侵襲,這個時候千萬不要忘記了保濕這一重要環節,秋冬保濕跟夏季保濕是很不一樣的,下面的方法會告訴你秋冬保濕的秘密。

(http://www.viicode.com)

1.用掌心搓熱保濕品

無論是塗何種保護品我們都不建議直接塗抹在臉部肌膚上,這樣不但不能發揮保養品的效果,反而會讓肌膚受到或多或少的刺激和損傷,結果得不償失。塗抹保濕品是也是一樣,如果直接塗抹在臉上,保濕成分會在我們的臉部肌膚充分吸收到營養之前就揮發掉,並且還會吧臉部本來的水分也帶走。所以,擠出質量的保濕產品後,現在掌心慢慢的來回搓熱,大約30秒後塗在臉上,這樣不但能使保濕成分均勻的作用於臉部肌膚,預熱過後的保濕品還會讓皮膚吸收得更好。

2.利用睡眠強效修復受損的肌膚

夜晚是修復乾燥缺水的肌膚最佳時間。回到家先徹底的泡上一個舒服解壓的熱水澡,然後趁肌膚表面濕潤,毛孔充分打開,馬上給肌膚補充營養,讓精華液滲入深層肌膚。睡前喝上一杯舒緩美容的牛奶,有助提高睡眠質量,幫助促進皮膚細胞的修復活動,達到滋潤肌膚,撫平細紋、美白淡斑等全面效果。

(http://www.viicode.com)

3.注重清晨的肌膚護理工作為一整天的肌膚打下紮實的基礎

肌膚經過一整夜的修復,已經恢復到初步的水潤狀態,所以我們在清晨的第一道護理工作就是要保持肌膚的水潤。在每天早晨的護膚程序中,必須至少要使用三種保濕類產品,以達到補充水分,鎖住水分的作用。保濕爽膚水、保濕眼霜、保濕乳液等等一個都不能少。

4.在飲食上註意清淡:多食用水果與花茶

辦公室的下午茶總是一些高熱量的點心奶茶等,為了有效地滋潤肌膚,我們可以把原來的下午茶食譜改為水果下午茶,蘋果、香蕉等低熱量的美容水果都含有豐富的水分和美白成分,給肌膚提供水分的同時還能有效美白肌膚。

每天和一定量的水是保濕的基本步驟,在辦公室這個異常乾燥的環境,我們可以選擇各種花茶代替單調的清水,玫瑰花、菊花等花茶都具有美容潤膚的功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hot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