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時尚兔女郎2012最受歡迎化妝品年度盛典,兔女郎我是個收入平平的小白領,每天做著朝九晚沒點兒的工作,加班到深夜是家常便飯;每天忙完工作之後還有一堆家務,時常過了黃金睡眠時間才入睡;SO,生活與工作的雙重壓力導致的不規律生活,讓我這個小白兔變成了大熊貓。所以兔女郎光榮地踏上了“臉皮保衛戰”的征程!

    其實保養品的效果也是見仁見智的。適合我的未必滿足你的要求。基本上化妝品這種東西還是要自己試用過才會最清楚!我只是把我個人的最愛跟大家分享而已。


兔女郎先來露個臉,回眸一笑 哈哈~

【眼部篇】——如花容顏的不老標誌

     自古以來,漂亮的眼睛就是美人的標誌之一。洛神的明眸善睞,黛玉的似喜非喜含情目,玉環的回眸一笑百媚生。一切的風情,神韻,皆透露自一雙美目。二八年華,依著一雙明亮的秋水瞳仁,即便容貌非絕代,也自有一番風韻。然而縱使是如花容顏,也敵不過似水流年。那煩人的眼周問題接踵而來,比如細紋,黑眼圈,眼袋,這一系列的問題會無情地出賣我們的真實年齡,隨之而來的就是眼大無神,人老珠黃。 (囧)
     號稱“無敵美少女”的兔女郎自然不能坐以待斃咯~看我完美過招吧~~當然超級眼部護理spa,要選擇對眼部護理產品哦,不是貴的就是好的,要選擇適合自己的。

     尋尋覓覓、尋尋覓覓……眼部產品用了還真不少,總算找到個滿意的。這款VII氧眼貼算是骨灰級別的一款眼部保養品。據說這個品牌是約瑟芬皇后的最愛。這款眼膜果凍質地的感覺很Q,冰冰涼涼,水潤豐盈,氣味清新。消除細紋效果比較明顯,而且涼薄的質地不用擔心會有脂肪粒。

    眼霜的話品木宣言紅景天眼霜是最近的大愛,現在正值季節交替和換季,肌膚也很容易出現一些季節敏感、脫皮、爆痘等不穩定因素呢。這款眼霜的質地屬於比較豐盈厚實的,感覺有些像奶油,在滋潤度上比凝霜來得給力,更適合秋冬季滋潤肌膚,幫助肌膚抵抗外界的侵害,讓肌膚在換季不穩定期也能擁有好的狀態。

我用過很多種眼霜,但是lamer的這兩瓶是用得最久的。這兩瓶都有搭配導入銀棒,可以按摩眼部肌膚,加強眼霜的吸收。質地都相當輕薄,很好推,不會造成眼皮的拉扯。

專櫃BA建議我白天使用,因為通常起床眼睛都會腫腫的,這個可以幫助消水腫這平對於眼皮的提拉很有效果。我是那種睡太少,雙眼皮會變小的人,有了這瓶這種狀況改善了很多。

【清潔篇】——清潔是保養的源頭

    卸妝清潔的重要我就不多說了,以前不覺得卸妝清潔很重要,總覺得自己皮薄,就不注重清潔,結果皮膚也沒有好到哪去。反倒因為肌膚清潔不到位,又沒有去角質,皮膚變得有負擔,吸收差。潔面我要求不高,溫和但清潔力也要夠。

    清潔做得好,保養品才容易吸收,毛孔也不會阻塞長痘痘!所以卸妝油、卸妝乳、卸妝凝膠、卸妝露一個都不能少!

    Laura Mercier 卸妝油-清爽型(purifying oil-Light)已經是第三瓶了,清爽又卸得很乾淨。

    而蘭蔻清柔卸妝乳是眼部和麵部同時都能使用的溫和卸妝產品,不過個人覺得這個卸一些防水眼線、睫毛膏之類的力度還是有些不夠。

    Curel卸妝凝膠很好用,敏感跟痘痘肌膚一定要試試看。

 【化妝水篇】——源源不斷的滋潤

    水水是清潔之後不可或缺的保養步驟,再次清潔+柔軟肌膚,為下面的護膚打好基礎。平常也可與化妝棉應用拿來濕敷哦。

 
   保濕型我用的是肌膚之鑰保濕露。這個水水算是大名頂頂了,我買的第一個CPB產品就是這個水。剛開始用的時候,真的非常驚艷。水倒在化妝棉上後,仔細塗抹開,會感覺水分滲透肌膚。

    而另外一款雅漾活泉水算是敏感百用型。這瓶已經愛用5年了,陪我度過不少皮膚難過的日子!非常清爽的補水產品,潔面後用浸濕的化妝棉均勻塗抹全臉即可。但我還是喜歡再次加水輕拍臉部。這個水吸收快,補水效果非常明顯。   

【精華液篇】——完美的精華呵護

    美白不僅僅是指膚色變白,我要的是臉色發亮,精神很好的樣子。
    肌膚之鑰整體來講美白效果很好,非常非常喜歡的一個美白精華,洗臉後按三下直接上臉,或在化妝水後使用(我覺得沒有必要),仔細均勻地按摩開,吸收好,肌膚即刻柔嫩,細緻,毛孔也彷彿縮小了呢。缺點是太不經用了,看看一大瓶,咋那麼快水平面就嗖嗖下去了。
    AVIVA水狀的精華液塗上去後不會給肌膚帶來負擔,微微的玫瑰香味,令人心情愉快,臉有亮白的感覺。吸收非常快,重點是會嫩嫩的,有亮白效果!

【乳液篇】——為肌膚穿上保護膜

     乳液能為肌膚增添保水屏障並深層滋潤,霜能為肌膚鎖水並提供不同訴求的滋養。

雅漾修護保濕霜很適合敏感肌膚使用,質地稀薄,非常容易塗抹,保濕還是不錯。我感覺用後臉色會比較亮。

     lamer是讓我肌膚狀況很穩定的產品。這瓶平常用可能覺得還好,可是當你皮膚有急難的時候,你會覺得他很神奇。

 
CPB 肌膚之匙全新精緻乳霜我只有熬夜之後才會拿來使用,雖然價格昂貴,但是一瓶大概可以用到一年。上臉後CPB的乳霜容易摸開,延展性非常棒,一顆小黃豆大小就能照顧到整個臉部,慢慢按摩後肌膚感覺滋潤,嫩滑。由於比較豐腴,未被吸收的膏體留在肌膚表面會讓你感覺有稍稍粘膩。

 
    一般熬夜隔天臉色會比較差,這瓶正好可以讓臉色容光煥發。光是用肉眼看這瓶的質地,就可以發覺,他比一般乳液的質地還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hot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