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皮膚是面對他人的第一面鏡子,所謂臉面大概也包括臉蛋在裡面吧。所以怎樣調整臉蛋的狀態是每個人都應該學習的吧~~當你早上準備出門前,一定要把最佳狀態拿出來示人哦。 。 。

第一步:清潔T

取適量洗顏泡沫,先清潔皮脂分泌較多的T區部。以打圈的方式,將泡沫自然揉開至全臉。在去角質同時滋潤、清潔肌膚。

第二步:浸洗全臉

雙手盛起溫水,分別浸洗全臉上下部分各10次,最後浸洗全臉10次。用潑水的方式浸洗臉部,可以有效避免污垢殘留。

第三步:使用噴霧

使用噴霧式化妝水時,噴口與肌膚的最佳間距應為15cm左右,由下向上噴。放大噴霧覆蓋面積,為肌膚的每一個細胞帶來水潤滋養。

第四步:輕拍面部

為了讓肌膚充分吸收化妝水中的保濕成分。將雙手輕輕按於臉部,靜候片刻保持不動,讓水分與肌膚完全交融。

第五步:再次塗抹化妝水

覺得肌膚還是有些乾燥的話,可試著再次噴塗保濕化妝水。雙手貼於臉部,可以幫助肌膚最大限度的得以滋潤。

 

第六步:面膜敷面

對於毛孔鬆弛較為明顯的三角區域,可使用浸有保濕化妝水的化妝棉,分別貼於兩頰的三角區域,好似在為肌膚做補水面膜

第七步:滋潤鼻翼

使用同樣的化妝棉,滋潤鼻翼兩側毛孔和黑頭顯眼的部分。剪開長方形化妝棉下方的三分之一處,貼合鼻部同時幫助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hot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