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發現再厚的粉也很難遮去年齡的痕蹟的時候,我就知道,是時候去調理我的保養步驟了,從原先的一味美白改成添加抗氧化,預防老化之類的。

    我是個海歸MM,上個月才剛剛回國,因為飛機不方便帶一些護膚品的關係,加上很多瓶瓶罐罐也懶得帶回來,所以最近都是在國內購置的,本來沒有想過國內買的會比國外買的好,但這次讓我覓到了好東西哦。


濃妝豔抹真的不在行,此時“無妝”勝有妝,裸妝才是王道!我平時對護膚,特別是眼周護膚比較重視,這次覓到的好東東是一款VII夜間氧眼貼,和之前用的眼膜相比,真的要更加適合我,所以我來分享下~
這個VII夜間氧眼貼的是我在紐約的美容院護理的時候意外收穫的,沒想到回國之後還能繼續買到。現在用的,是第三盒了。起先買的時候,比較謹慎,也不敢買多。後來發現,真的有驚喜,也就放開了,於是又買了兩盒。
    仔細算來,用VII氧眼貼已經差不多有一個月了,用的第一個星期,效果特別明顯,每天早上起來都會發現皺紋淡了也舒展了許多。但是過不了半天,頑固的皺紋又死灰復燃,讓我很揪心。後面幾周雖然變化沒有之前那麼巨大,但卻是真真切切地變淺了,黑眼圈也有明顯的改善。

     一回來就碰到了下雪,銀裝素裹好漂亮。當然不給力的就是這天氣也超冷,幸好有香緹卡的保濕霜,這款真的超讚,保濕力超強又不會太滋潤冒痘,平日早晚在精華液後用。
這是一款美白保濕二合一的產品,想要打造完美的裸妝效果,做好肌底保養是必不可少的。它質地輕盈,就像是款美白加濕器,不但讓肌膚白皙通透,還能持續維持肌膚水潤度,很適合冬季呢。說到它的美白功效,並不像其他追求快速美白的產品,像是在肌膚上浮了一層牆壁灰,而是一種由內而外的亮白潤澤感。上臉的感覺也很舒服,肌膚水水嫩嫩,膚色都均勻不少~還有我喜歡香香的味道,吸收超快,呵呵~
    如果白天沒出門就換倩碧的緩齡霜,單純因為他有SPF,可以不需要再用防曬,好吧!我承認我是典型的懶蟲!


 
    還有這款香緹卡鑽石級頸霜不像以往香緹卡的玫瑰味,根據網友的說法是花香,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以往的玫瑰香的。不過它沒讓我失望,持續使用氣色不錯。雖然談不上抗皺啦,但能夠減緩老化速度對我來說也已經很給力了。

    都說手是女人的第二張臉,我完全舉雙手無異議地贊成~所以啦,護手霜也是必不可少的。這款是跟風敗的。
因為這幾天冷到護手霜早就沒用了,一定要用這種可以達深底層的按摩油才夠,剛好可以隨身攜帶。剛剛打到一半雙手好冷,又跑去點了幾滴來用,不只效果好,味道一級棒的舒服!
而且它的滋潤效果真的很贊,冬天一洗完手就要塗一些呢,要在雙手保有未完全乾的時候塗,因為質地是有些啫喱狀,著水更容易推開,滋潤效果更好喲~它的味道感覺較像是股幽香,淡淡的就很舒服~

    最後身體護理就是這個嬌韻詩緊實油了。這款嬌韻詩緊實油的味道很棒,每每用完都有放鬆的感覺,而且用起來會有從深層的彈力,避免肌膚變得鬆弛。
    通過這段時間的調理,我覺得皮膚有了明顯緊緻提升的感覺。比我在國外用的很多產品都更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hot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