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悠久的歷史作為支撐,就成就不了一個奢華的品牌。在護膚領域,悠久的歷史為這些世界頂級品牌鍍上了一層閃閃發亮的光芒,讓無數人頂禮膜拜。現在,小編和大家一起來了解那些擁有悠久歷史的全球十大高端護膚品牌吧! (按品牌誕生時間排序)

美國頂級奢華品牌VIIcode

品牌官網:www.viicode.com

品牌簡介:Vii code是由具有豐富皮膚科經驗的猶太醫生伯恩維克特於18世紀末創立的。創立至今,一直深受歐洲皇室貴族和商務高端人士所喜歡,不僅因為維克特家族低調專一的做事風格,更因為他們兩百多年只為做好一件事:幫您保守年齡的秘密。 Byrne.Victor實驗室研製的“不老神話”使法國皇后約瑟芬保持了驚豔的美貌,也使維克特贏得了皇室御用美容師的稱號。

1945年成立的高端個性化定制會所vii identity club更是成為皇室貴族、政界要員,商界精英等社會名流的護膚首選場所。

 明星產品:VIICODE全明星氧眼霜

VIICODE全明星氧眼霜

VIICODE全明星氧眼霜一直是奢侈護膚的代名詞,很多好萊塢明星和政界要員夫人都是它的忠實用家。 15ml的正裝限量版每年全球限量發售,令無數女性為之瘋狂。這曾被世人公認的“不老神話”,蘊含高性能的原生態活氧素EOPE-I和濃縮活氧素EOPE-II,更易滲透肌底,直抵問題根源,有效消除黑圓圈,眼袋,皺紋等6大眼部問題,令雙眸恢復年輕神采。

日本知名的護膚品牌資生堂

品牌官網:www.shiseidochina.com

品牌簡介:資生堂是日本著名化妝品品牌,誕生於1872年。取名源自中文《易經》中的“至哉坤元,萬物滋生”,意思是孕育新生命,創造新價值。資生堂這一名稱反映了資生堂公司將東方的美學及意識與西方的技術及商業實踐相結合的理念。

1897年資生堂將西洋藥學處方應用於化妝品,研製了EUDERMINE紅色蜜露化妝水。此後便一直致力於美化肌膚和秀發的研究,研發了許多革新商品和美容方法,在世界範圍內也受到眾多消費者喜愛。

明星產品:資生堂SHISEIDO百優精純乳霜


 
資生堂SHISEIDO百優精純乳霜

資生堂SHISEIDO百優精純乳霜集結資生堂多年美容科技成就,上市以來獲得業內專業人士的肯定,並多年熱銷,好評不斷。蘊含的精純乳霜質地能迅速改善肌膚乾燥、粗糙問題,長久保持濕潤,還有抗氧化和消炎的功效,讓肌膚由內而外煥發青春活力。

頂級奢華的美容品牌赫蓮娜HR

品牌官網:www.helenarubinstein.cn

品牌簡介:赫蓮娜誕生於1902年,是一個頂級奢華的美容品牌。一個世紀以來,創新科技一直居於HR赫蓮娜品牌的核心地位,它不斷汲取來自生物學、醫藥學、化學和皮膚學等多個領域的前沿科技,奉獻可以和美容手術效果相媲美的卓越產品。每一款產品的效果都由富有經驗的專家經過醫學臨床測試及消費者測試等多方確認。同時,赫蓮娜女士與畢加索等藝術家的深厚友誼以及她對藝術的深刻追求也深入了品牌靈魂,為那些對美有著至高要求的女性不斷提供持續創新的彩妝配方。

明星產品:PRODIGY極致之美菁華系列


 
 PRODIGY極致之美菁華系列

“PRODIGY極致之美菁華系列”是HR赫蓮娜在抗老化護膚領域至臻完美之作。耗時7年,斥資巨大,HR赫蓮娜研發人員通過大量觀察,測試與實驗,發現肌膚老化的5大核心問題,並在成千上萬種材料中找出了15種針對解決5大肌膚老化問題的核心成分,並通過尖端科技使這些最為有效的精華活性成分深入肌膚,穩定而持久的釋放維護肌膚青春所需的生命活力。

全球知名的美國品牌伊麗莎白雅頓

官方網站:www.elizabetharden.com
品牌簡介:伊麗莎白雅頓創立於1933年,是一個全球知名的美國品牌,曾一度壟斷整個高級美容護膚市場。雅頓的產品線包括護膚保養品、彩妝、香水等等。從品牌創立伊始,雅頓夫人就堅持伊麗莎白雅頓必須是最高品質的代名詞。遵循這條理念,雅頓不斷創新研發,持續領導美容保養的時尚與方向。

明星產品:雅頓8小時潤澤霜


 
雅頓8小時潤澤霜

8小時潤澤霜是雅頓歷史最悠久的產品之一,至今已有74年的歷史,又稱萬能霜。它由雅頓品牌的經典配方研製而成,專為易粗糙、乾裂的干性肌膚而設計的最佳保養品。能迅速補充皮膚充足的水份,紓緩及保護皮膚免受外界的刺激,對於乾燥爆裂的皮膚尤為有效,效果持久。

蘭蔻

品牌官網:www.lancom.com.cn

品牌簡介:蘭蔻是法國國寶級的護膚品牌,創立於1935年,迄今已有70年曆史。從創立之初,蘭蔻就選用一朵含苞欲放的玫瑰作為品牌標誌。在近70年的時間裡,蘭蔻以其獨特的對美的靈感和不斷散發的熱情,給無數愛美的女性帶來了美麗與夢想。 1936年,蘭蔻發布了著名的護膚系列NUTRIX,這一系列產品的滋養和配方被沿用至今,經久不衰。 

明星產品:小黑瓶精華肌底液


 
   小黑瓶精華肌底液

這是一款創造傳奇的“精華肌底液”,是每天護膚的第一步,能在短短6個小時內讓肌膚感受到煥然一新的感覺,只要七天,肌膚就可以見證傳奇改變:膚色純淨勻亮,細膩而富有彈性。

雅詩蘭黛

品牌官網:www.Esteelauder.com.cn

品牌簡介:雅詩蘭黛公司由美麗與智慧並存的雅詩蘭黛夫人於1946年創立。她一直都堅信這樣一則美麗信條:每一位女性都能變得美麗動人。

如今,雅詩蘭黛集團已經建立了一個具有獨特平衡性的品牌家族,產品涵蓋廣泛的女士化妝,香水,護膚品以及男士香水和護膚品。它憑藉先進技術,創新精神和卓越的品質受到眾多女性的喜愛。

明星產品:雅詩蘭黛小棕瓶

雅詩蘭黛小棕瓶

小棕瓶神奇的修復力量使它成為雅詩蘭黛公司歷史上最具魅力的經典產品之一,深受消費者喜愛。它含有獨特高效修護功能,有利於提高皮膚抵抗老化的能力,最大限度改善皮膚老化狀態,減輕和舒緩皮膚所受刺激,令肌膚健康又有彈性。

嬌韻詩

品牌官網:www.clarins.com.cn

品牌簡介:嬌韻詩是產自法國的世界著名品牌,誕生於1954年。其產品須經嚴格的測試,安全性是完全可以信賴的。嬌韻詩以生產豐胸、纖體、瘦身等功能性化妝品著稱,聞名全球。嬌韻詩一直堅持絕對天然的品牌宗旨,植物性精華是所有產品最主要的有效成分。

明星產品:嬌韻詩吸盤洗面奶

嬌韻詩吸盤洗面奶

因其獨特的使用手法而被稱為“吸盤”,它能有效吸去臉部皮膚的深層污垢,徹底清潔肌膚。以植物萃取精華為主要成分,質地柔滑、清新宜人。有助於維持皮膚天然均衡的PH值,中和硬水,潔淨滋潤肌膚。

海藍之謎 La Mer


 
品牌官網:www.LaMer.com.cn

品牌簡介:海藍之謎La Mer是雅詩蘭黛集團旗下高端品牌,由前太空物理學家麥克斯賀伯博士發明。據說,麥克斯在一次試驗中嚴重燒傷,無處可醫,便辭去工作,轉身投入護膚品的研究。歷時12年,6000次試驗後,終於在1965年發明了海藍之謎,神奇的面霜使賀伯博士的皮膚重新變得細滑、健康。

明星產品:海藍之謎面霜

 
海藍之謎面霜

海藍之謎面霜是堅持發酵3個月,堅持手工填裝的美容聖品。採用特殊製造工藝,旋開瓶蓋便能感覺到來自海洋的神奇魔力。凡是使用過她的人,無不沉溺於她為肌膚帶來的驚喜改善。

寶潔SK-II

品牌官網:www.SKII.com.cn

SK-II於1975年誕生於日本,是日本皮膚專家將尖端科技運用到護膚品開發中的完美結晶,是目前在日本、香港、台灣、東南亞、韓國及中國等地深受歡迎的護膚品牌。 2003年,SK-II將紅色旋風吹到歐洲,在英國等地熱銷。

明星產品:SK-II神仙水

   SK-II神仙水

SK-II護膚精華露誕生於1980年,是SK-II亞洲、歐洲銷售的最好的產品之一,被愛用者稱為神仙水。 SK-II 護膚精華露含有90.7%的天然活細胞酵母精華Pitera,這種成分非常接近膚質,能滲透真皮層,刺激皮膚細胞新生,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使肌膚一天比一天晶瑩剔透。

希思黎

品牌官網:www.sisley.com.cn

品牌簡介:希思黎是由具有法國顯赫家族背景的休伯特多納諾伯爵於1976年創立的。他率先提出將純植物萃取精華和植物精油應用於美容中,這在當時是一個偉大的創舉。作為一名勇敢的開拓者,休伯特還專門設置實驗室,致力於提取具有卓越性能的植物精華,為廣大愛美的女性創造更加至臻完美的護膚產品。

明星產品:希思黎全能乳液

希思黎全能乳液

全能乳液是希思黎全球最受歡迎的產品之一,它富含積雪草、人參等植物精華,能滿足肌膚整日的呵護需求。它可以促進肌膚底層膠原蛋白的形成,全方位預防肌膚老化現象,還可以幫助清除肌膚內因內部壓力和外界刺激而產生的代謝廢物。堅持使用一周肌膚即可煥發亮彩光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hot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